第671章 倒反天罡,我总归是能击败他的(2/2)
“你要不要看看你带的子弹品质再说话呢”
“仓库里的两组M7六级蛋哪儿去了,好难猜啊”
这一次,就连TikTok上的一些观众也绷不住了,加入了进来。
“三个人带了六组红蛋三把AWM开局猛攻…结果就这?”
“一个人怎么可以有这么多的借口”
国际服的红蛋同样珍贵,甚至稀有程度远超国服。
红弹压满步枪弹夹的操作,别说亲自使用了,很多人甚至都没见过。
zero看了一眼,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一方面,他确实用着几乎完全相同的装备,却在占据人数枪线和地形的优势情况下被反杀两人。
这着实有些难洗。
另一方面,他那一把压满了45发弹夹的M7一共也没开几枪就被光速抬走了。
口袋当中还有半组三十发红弹,仅有45颗藏在了安全箱里躲过一劫。
而15颗AWM子弹当中,有5颗压在了弹夹当中…这事儿还是他自己提议的、
美其名曰——自信。
就目前的情况看来,自信除了让他损失了多损失了一些六级七级子弹外,没产生什么正向的影响…
比起zero,snake的角度要清奇的多:“该死!怎么还是他?”
“我们上一把才遇见,为什么这一把还可以?”
“他们不搜东西的吗,他们没有撤离的吗?”
“真是见了鬼了。”
“什么意思,你说鼠哥逮着你狙?”
“狙这事儿是真的,说逮着你们三个狙未免有些太看得起自己了吧?”
“布什!自己上一把内讧了半天还不许人家撤离再开一局了是吧”
“真是各有各的借口,一个个心态还没人家一米五的sur平静”
“对咯,外网主播连续撞车就应该被一脚踢死,兄弟们说好会安慰你的”
“换个角度想,你们三个组排狙击然神连续两把血战力竭而亡,传出去多好听”
“六六六倒反天罡,这外网主播实力可以气势十足,他居然在狙击然神/狗头”
国内外的弹幕同时炸了。
snake通过翻译软件,倒是可以理解他们的意思,但没有进行辩驳。
因为他注意到,队伍当中的sur已经很久没说话了。
“你怎么sur?”
“e…这一把确实是我和zero的问题。”
snake柔声解释道:“那个家伙运气太好了,他连续运了我和zero的脑袋…”
“我们起装再来吧,我不相信我会一直遇见他,他的运气也不可能一直这么好。”
是运气么?
sur笑了笑,“可以,我在起装备。”
成年人嘛,很多时候,确实会碍于面子说一些很假的话。
比方说最开始对oekg的评价。
经过两场对局的连续撞车之后,她不相信snake还是会打心底里那么认为。
不过,她并没有当面拆穿,“还是和上一把一样的装备吧。”
“他们也才刚开始,这一次我们应该遇不上他们了。”
snake咧嘴一笑:“没错…但其实我更希望再和他交手一次。”
“我总归是能在正面击败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