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3章 琳欣宛的异样(2/2)
这下琳欣宛可以确定了,这妹子绝对有问题。
正常的女生第一次见面,谁会十指相扣啊?
“那个.......晓妍啊,”琳欣宛终于开口,语气保持着礼貌,并带着一丝疏离。
“你先松下手,我把接站牌丢掉,咱们好往外走。”
“哦哦,好的好的。”孟晓妍乖巧的松开手,退后一步,笑嘻嘻的看着琳欣宛把牌子折好丢到一旁的垃圾桶。
但她的目光始终黏在琳欣宛身上,准确的说,是黏在琳欣宛转身时勾勒出的腰臀曲线上。
顾小楠没注意到这些,她已经在手机上叫好了车,正招呼着往外走。
“车还有七分钟到,我们去停靠区等着吧。”
“好,走吧。”
琳欣宛应了一声后,故意落后一步,她可不想在被孟晓妍拉着十字紧扣了。
至于顾小楠应该还没有发现这妹子的特殊癖好,所以,既然顾小楠不在意,那就让这份大礼给她独享吧。
孟晓妍跟顾小楠手拉手并排走在前面,琳欣宛在后面推着行李箱。
不管如何,她都需要一点时间来消化刚刚那种怪异的感觉。
出了站,刚站在网约车候车等待,孟晓妍又凑了过来,这次她站到了琳欣宛身边,肩膀几乎要贴上琳欣宛的手臂。
“欣宛姐,你多大了呀?”她仰着头问,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
“二十四。”琳欣宛本能的后退一步,回答的简单明了。
“那比我大四岁!我今年刚好二十”孟晓妍眼波流转的说道。
而对于琳欣宛这一小步动作,她心里也心里门感清清的。
那女人看着精明得很,怕是不好对付。
反倒顾小楠,看着没什么防备心,得手的几率要大得多。
就是身高这块不太尽人意,看着离一米六都还差不少。
可是,架不住她好上手啊。
至于那个精明的女人,身高只比我矮一丢丢,气质更是符合我的要求,但她不好摆平啊,怎么办呢?
“二十岁,那晓妍你应该还在上大学喽。”顾小楠这时接过话,淡然一笑道。
此话一出,孟晓妍摇了摇头,这才将目光从琳欣宛身上转移开来,难得有些尴尬的回应。
“我没有上大学,我只上到高二就没读书了,成绩不好。”
“这样啊。”顾小楠好像察觉到接人短,有些不好意思,于是连忙安抚道。
“晓妍,没上大学没事的,我就是随口一说,况且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又不是只有读书这一条出路。”
“嗯嗯,小楠姐,你不用安慰我的。”孟晓妍会心一笑,毫不在意。
“我成绩不好,上学也只是浪费钱,所以还不如早点出来打工,积累经验。”
“再说了,我对于没有上大学这件事,从来没有后悔过。”
“你能这样想那就再好不过了。”顾小楠嘴角微微上扬,随即又好奇的问了一句。
“对了晓妍,那你这次来江宁,就是投奔你姐的喽。”
“嘻嘻,一点没错。”孟晓妍说着,目光又飘回了琳欣宛身上。
“欣宛姐以前是做什么的呀?感觉你气质好好,像个模特。”
琳欣宛看了一眼时间,淡淡的说道。
“做过服装。”
“哇!”孟晓妍夸张的捂了捂嘴。
“难怪呢!我说欣宛姐怎么气质这么好,一看就特别有范儿,原来是做过服装的。”
她说话的语气和表情都很到位,听起来就是一个小妹妹对漂亮姐姐的崇拜。
但琳欣宛注意到,她说“特别有范儿”的时候,舌尖轻轻舔了一下上嘴唇。
这个动作让她不由微微皱起眉头,感到有些不适。
很快网约车到了,是一辆白色的比亚迪秦。
司机下来帮忙把行李箱放进后备箱,三个女生依次上车。
琳欣宛为防止孟晓妍路程中动什么歪心思,还特意先一步坐到副驾。
顾小楠则不明所以,上车后,坐进后排。
车子启动后,孟晓妍见心仪的女人坐在前排,所以只能侧着身,拉着顾小楠开始闲聊。
但聊天的过程中,她的一些小动作开始渐渐频繁起来。
比如把手搭在顾小楠的大腿上,说什么“小楠姐你的裤子质感真好,什么牌子的”,“一会儿又说自己晕车”顺势把头靠在了顾小楠的肩膀上。
顾小楠不知真傻,假傻,完全毫不在意。
可能她内心的想法就是,都是女人嘛,能有什么坏心思。
就这样,半个小时后,车子准时停靠在映园小区,许薇所住的单元楼下。
顾小楠开门进去,先招呼孟晓妍坐下。
“进来坐吧,这就是你薇薇姐的家。”
孟晓妍把行李箱拖进来,站在客厅中央环视了一圈。
许薇这间屋子,除掉公摊面积其实也就一百多一点点,不算太大,但也不算小了。
另外房子也被许薇收拾的整整齐齐,同时,由于她现在假期变多,也适当的给屋子,添置了不少物品。
简单来说,相比较之前,现在的屋子明显多了家的温馨。
孟晓妍这时目光转动,立马锁定一处,瞳孔一缩,而她所看的位置正是电视柜正中央。
那里立着两个胡桃木色的画框,是许薇前几天特意挑的,框里嵌着两张前不久冲印好的照片。
一张是李洛的单人照,是李洛在许薇老家的动物园游玩,许薇特意给他抓拍的。
另一张是前不久,许薇,李洛滑雪时,两人额头触碰拍的亲密合影。
而仔细看去,孟晓妍的目光却紧紧盯着那张合照,更准确地说,是目不转睛地落在许薇身上,至于她身旁的男人,直接被略过了。
这个许薇,孟晓妍自然熟悉,当时她前对象结婚,许薇作为男方的亲姐姐,还站起来发言祝福过。
孟晓妍对她印象很深,因为第一面,孟晓妍便内心一热,浑身就有些酥酥麻麻的。
为此,孟晓妍心中不禁暗想道。
要是能把这种极品搞到手,那这次来江宁真的是来对了,也算不枉此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