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悬疑推理 > 哭什么?宝宝不就喜欢被强制爱 > 第402章 献给巨龙的公主7

第402章 献给巨龙的公主7(2/2)

目录

正在研制魔药的寻欢听到声音之后,猛地抬起头来,才发现挂在门上的铃铛已经响了很久,刚才太过于专心,居然没听到,自己一直等待的人哦不,是龙,已经出现了。

魔龙再次施展魔力,浓黑的雾气将国王包裹带着他升到半空当中,底下的人眼里有着惊恐和不顾一切的疯狂,原来真的有魔龙的存在,原来真的能够实现愿望。

黑雾缓缓散去,国王再次落到地上,他迫不及待的伸手摸向自己的脸,没有皱纹,没有衰败的皮肤,大脑一片清明,身体不再佝偻,他恢复了年轻时最健康的体态。

国王看着自己的手掌,忍不住笑了出来:“年轻的,健康的身体,我终于重新拥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龙实现了国王的愿望之后,身上所有的骨头都燃起一圈黑色的火焰。

他从半空降落,而他此时所处的位置,正是郁尧藏身的山坡后。

加西亚护着怀中的人朝后退了两步,目光死死的盯着那头魔龙已经做好了作战的准备。

“小家伙,你以为以你的能力能够阻挡得住我吗?”

“一个刚步入成年期的小龙。”

“嗷!!!”

加西亚猛地朝着他喷出一口火焰。

魔龙只是翅膀一拍,那火焰到了他面前之后,就莫名的消失了。

郁尧被裹在翅膀之下,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加西亚,怎么了??”

魔龙似乎感觉有些好笑。

“居然在保护一个人类,你不知道人类都是想驱使你吗?”

加西亚再次嘶吼了一声。

“好吧好吧,那就让我来看看你到底有多大的本事,不知道我死了这上千年了,龙族还是不是那副懦弱的直感藏身在山谷当中。”

加西亚用嘴叼起郁尧,黑色的翅膀展开。

加西亚没有想逃跑,遇到战争就逃避,这是会被其他龙耻笑的,但是郁尧个头太小了,很容易在打斗当中被波及到,所以要先把郁尧送到一个足够安全的地方才好。

“加西亚!!你和我一起离开!”

加西亚摇了摇头,然后用翅膀把郁尧推进一个山洞当中低头温柔的蹭了蹭。

“郁尧,在这里等我,我会回来接你的。”

进度值+1+1+1(48/100)

“加西亚!!!”

郁尧的呼喊声在山洞当中响彻,而远处传来了肉体相撞的的声音,紧接着就是重物砸在地上扬起的尘土,甚至迷了郁尧的眼睛。

郁尧后悔了,就不应该凑这个热闹,非要带着加西亚过来看,就应该老老实实在山洞里等着,等到寻欢过来把这一只魔龙收服掉之后再来。

郁尧只能拼命的吹着手中的哨子。

魔龙看着被打趴在地上,仍旧顽强的爬起来的加西亚:“你这小鬼倒是有点儿意思,我们同为龙族,所以我不会伤害你,只要你把那个人类交出来怎么样?这个交易还是很划算的吧?”

加西亚甩了甩翅膀上面沾到的尘土:“滚。”

魔龙眼中的火焰更浓了一些:“你在找死吗?”

就在魔龙抬起爪子,准备踩下去的时候,天边忽然传来一道悠长的口哨声,那声音直冲脑神经,那一瞬间,加西亚感觉自己的脑子仿佛要被搅碎了。

郁尧飞快的跑过来,伸手堵住加西亚的耳朵:“不要去听,走,带我躲起来。”

加西亚眨巴了一下眼睛,然后张嘴咬住郁尧的衣服,带着他摇摇晃晃的飞了起来,因为翅膀受了伤,飞的不算平稳。

郁尧被加西亚叼在嘴里也不觉得害怕:“你怎么那么不听话?我都说了,让你和我一起躲起来,你非要去跟这骨头打架干什么?现在受伤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

喜欢哭什么?宝宝不就

加西亚有些委屈,自己都已经受伤了,郁尧居然还骂自己。

加西亚当即把自己蜷成一团,把脑袋埋进翅膀当中,背对着郁尧,一句话也不吭。

郁尧:“……”

脾气还挺大,一句也说不得。

“我不是骂你的意思,你又打不过他……”

加西亚猛地把翅膀掀开,然后满眼含泪的看着郁尧。

“打得过,打得过,只是你还没有使出全力。”

加西亚嘴唇一哆嗦,昂的一声就哭出来,哭声震得山洞里的石头都开始往下掉。

郁尧:“……”

“等会儿我让寻欢多揍他!!一定帮你报仇!!”

“好了好了,别哭了。”

“原来你现在才刚步入成年期,那你以后会不会长得更大更帅。”

“他都是一个千年的老妖怪了,你一个才步入成年期的小龙,怎么能跟他比呢?等你长大以后肯定一翅膀就把他给扇飞了!!”

“你现在只是年龄太小罢了!!”

加西亚重重的抽噎了一声:“真的吗?”

郁尧见有效果了,更加卖力的开始夸奖:“那当然了,你在我眼里就是最帅最厉害的一条龙,你看它长的乱七八糟的!哪有你这浑身的鳞片看起来帅气!”

“我就喜欢你这样的。”

进度值+1+1+1+1(52/100)

加西亚:“我以后会变得更厉害的,不会再让任何人任何龙欺负你。”

“好,我相信你。”

加西亚总算是被哄好了。

郁尧才开始检查他身上的那些伤翅膀,腹部和后背都不同程度的受了伤。

郁尧手里护花使者有限,就算全拿出来也不够覆盖这些伤口的。

加西亚伸出舌头舔了舔:“没事小伤而已,休息几天就好了。”

“是吗?那刚才是谁哭的撕心裂肺?”

加西亚低头又把脑袋埋进翅膀里了,头一次体会到什么叫丢脸:“不知道,不是我。”

喜欢哭什么?宝宝不就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