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4章 角色互动篇:战锋篇(其一)(2/2)
当初众团区可谓是一个没有希望的混乱之地,但我们还是凭借着一腔热血,完成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有句话常说,不能凭着一腔热血冲动行事,但有些时候唯有那一腔热血,才能助燃我们前进下去。
愿这孩子能继续憧憬理想、保持初心,燃烧成了心底的热血,继续前进下去。
对于青衣:老干部、但也是个十足的老油条。
她这种情况我见多了,属于见识和了解的够多,在某些事情上显得不是特别操心,但一旦出了事又无比上心,显得很矛盾。
只能说智能构造体真的不是一般的机器人啊,他们真的很像人,但与人又有些不同。
不过我对青衣同志并没有什么太多的评价,做好自己该做的位置,问心无愧便好。
我想这也就是为什么青衣同志遇到任何事都能显得波澜不惊的原因吧。
对于布林格(其一):怎么说呢?对于布林格长官曾经做出的贡献与牺牲,这一点是无法否定的,因此我才特别敬佩对方。
但我听说雅努斯区的市民,现在对对方并没有那么多好感,甚至可以说是因为有些稍微抵触的。
这也是能理解的,当你走向人民的对立面,人民必然不可能与你站在同一条线。
布林格长官可能是因为身居高位,贪念权利所以导致现在有些走上了歧路。
人总是这样,不是所有人都能保持清高,不被权力和欲望腐蚀。
哪怕是我,我也不敢保证未来我会不会走向歧路,毕竟未来的事情都是不确定的,但起码现在我会尽我所能做好自己。
所以啊…请给布林格长官一些时间吧,相信他能找回最初的初心吧。
——————————————————
战锋对于白只重工的评价:
对于珂蕾妲:珂蕾妲是一个坚强的女孩,年纪轻轻就担起了社长的责任。
我知道能将一个一落千丈的企业重新管理至正轨肯定不是她一个人的功劳,但她一个人能做到这个地步,绝对是功不可没。
她长这么大一定很辛苦,明明她这个年纪的孩子应该去享受青春,却需要担起这份责任。
我更希望珂蕾妲能去挥霍自己的青春,享受她这个年纪该享受的,而不是单写那所谓社长的责任。
这不是她的责任,更不应该由她来担起,但她还是背负起了这不属于她的责任。
从某些方面我们挺像的,但这个世界为什么总是这样?
工作本应是成年人的事情,在工作的期间,找到自己的意义,为自己喜欢的事事情做出贡献。
在休息的时候,成年人又可以聚在一起酣谈或者自由支配自己的时间。
而孩子理应上学游玩,学习知识树立三观,不该承担这些还没到时候的责任。
世界本该如此、世界理应如此。
这个世界烂透了,我见过太多故事,太多未能到达美好的终局。
这个世界病了,但我愿意带着愿意改变的人们一起改变这个世界。
所以你愿意加入我们吗?
一起改变这个世界,即使可能有些微乎其微,但我们都曾努力过。
(战锋向“你”伸出了手)
对于安东:这兄弟真有力气啊,像他这么纯粹豪爽的人,一般都没人讨厌。
他跟老白和我一起认识的朋友挺像,而且像他对生活一直这么抱有希望的还是挺少的。
我真的非常高兴能认识安东兄弟这样的朋友。
因为见到他们,就让我意识到这世界他还有救。
对于本:大个子、看着很凶,但性子没想到这么温和。
哪怕是老白,他也只是对于朋友非常豪爽而已,对于有着明确敌意的人,你会看到他血性方刚的一面。
但我相信本也是一样,当朋友遭受到伤害时,他会露出名为“熊”的一面。
对于格莉丝:(战锋有些沉默),说句实在话,其实我对格莉丝的主观,感受并没有多好。
当然,这并不是讨厌对方,只是我有些摸不清对方的性格。
对方拥有这份高超的机械研究技术,以及对机械非常狂热的热情,这些都是很难得的东西。
但唯一让我感觉有些不妥的是…她对机械太过热情了,就像我刚刚说的,热情到过于狂热…甚至似乎忘记了自己也是个人类…
这股热情如果不加以克制的话,她很容易被自己这狂热的好奇给反噬的,甚至可能因此并非出于本意的牵连到无辜的人。
其次,作为成年人也没有做到,成年人该担起的责任。
你可以理解我这就是在批评她,因为这是事实。
白只重工出现状况时,未能完全担起大任,并处理好各种各样的问题,甚至现在白只重工再次东山再起还是在珂蕾妲的带领下才侃侃稳住。
不过她也是人呐,是人都会累…
当初霍尔斯先生的事情也对她造成很大的影响,我们要结合各种实际情况来考虑。
我想格莉丝已经尽自己所能做到的最好,我也不能再苛责什么,希望白只重工能越来越好,做大做强。
这是我作为他们朋友最纯粹的祝福。
———————————————————
关于自己的战友/家人:
对于哨兵(其一):哨兵啊,算是满足了我对巨大机甲的很多幻想,作为陪伴我的战友之一,他真的非常可靠。
哨兵会经常问我很多问题,就如同对整个世界好奇的孩子一样,他有时可能会说出一些比较没有情商的话,这也是正常的。
作为机器人,甚至可以说是情感和部分逻辑方面有故障的智能构造体,总是会思考一些有的没的。
如果他向你请求了一些问题或是东西的话,希望你们不要拒绝,因为他说出的事情一般都不会太难。
我希望你们能多陪陪他,让他这个早已失去“心”的傀儡,能再次好好体验一下世界。
毕竟他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也是我这个主人的责任啊…
关于德斯(其一):你想问关于我关于S.R.S.N一些队友的事情?
好吧,你问吧,反正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只要是我能说的,我尽量都给你解释。
(询问关于德斯的事情)
(战锋没有第一时间回答,只是盯着你的眼睛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
告诉我,你是从哪得知她的事情的?
嗯…?原来是哨兵啊,这家伙怎么什么都事情往外说…?
唉…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形容我的这位副队长,因为我自己都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评价她。
相信我,你不会想让她来到这里的,她真的非常非常危险。
关于鬼武姬(其一):要说能吃啊,我觉得我家那位,可能要比苍角这只“饿鬼”还要有过之而无不及…
我说的是鬼武姬,是我们那边出了名的饕餮…
嗯,你问饕餮什么?
您可以理解为一种凶兽,肚子如同无底洞一样疯狂饥饿着,甚至饿到一定程度,连自己的身体都会啃掉。
虽然鬼武姬并不会饿到把自己的身体吃掉,但那暴食的模样也没什么差别了…
唉,S.R.S.N的大半经费除了用在必要的地方之外,剩下一部分不是赔偿德斯和鬼武姬所造成的破坏,就是进了鬼武姬的肚肚里…
这能咋办呢?怎么说也是当年我捡回来的孩儿,就算是砸锅卖铁,也不能饿着她。
(战锋无奈笑了笑)
(这时候“你”她关于鬼武姬长什么样子和一些特点)
她长什么样子?她一头白发,身上穿着一些类似于雅课长家的一些铠甲元素,脸上戴着一个面具,身上挂着一把特殊的刀。
哦,对了,她平常表达自身意思的方式可能比较独特。
由于我最开始认识她的时候,她话是说不全的,所以一直用的都是举牌子简单交流。
导致她现在即使应该可以开口,但正常情况下用的还是举牌子交流,至于她哪来那么多牌子,我就不知道了。
当然如果你想跟她跟面搞好关系的话,就是多准备点好吃的就可以了。
如果说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吃零食的时候,千万不要被发现,不然你的零食就归她了。
对于泽辉(其一):我那个徒弟啊,说实话性子有点像安东兄弟和赛斯。
准确来说更像是两人的升级版…
有着使不完的体力和永远燃烧着的热血,以及那最为纯粹的心灵。
呃…好吧,我承认说纯粹的心灵,只是挑着好的说说。
说难听点,其实就是有点缺心眼,还有点傻…
不过这孩子最难得可贵的就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即使自己天赋没那么强,也会尽自己所能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因此加上他那颗想守护好大家的心。
深深的触动了我,所以我才收他为徒,愿这孩子能茁壮成长,并追上他父亲的步伐。
关于赤心(其一):无论是众团区还是S.R.S.N内部都有很多头疼的人和头痛的事。
赤心则是在这里边令我最头疼的人之一。
她不像是德斯和鬼武姬容易给我惹出各种各样的事情,又不似泽辉那样发生出各种意外。
反而赤心在我眼里其实挺听话的,每次嘴上很耐烦,表现的很讨厌,但实际都非常关心大家。
甚至有些时候也特别在意我说的话…
比起别人造成的破坏,让我担心的其实是她的心理问题。
我们之前一次见面大概是在旧都陷落的时候。
那孩子的父母在空洞因为以太侵蚀变成了以骸,而我因为当时情况紧急,为了救那孩子,我当着她的面将他的父母撕碎了…
我真的很抱歉…
如果…如果我能再快一点,就快上那么一点,是不是就能阻止那场悲剧了?
这个世界总是这样,总是差那么一点…
所以我不喜欢悲剧,我会尽我所能的帮助我能帮助的人。
曾经有位“英雄”被这样教导,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而我也受用终身。
之后嘛…赤心那孩子不知道为什么会来到众团区加入S.R.S.N,但由于她本身的心理问题,导致没有通过S.R.S.N的入伍测试。
后面某天我们意外相遇,相处了一段时间后,我也算是帮助她治疗好了她的心理问题,但最后还是落下了一点病根。
可能是因为之前的事情,导致赤心对自己一向非常严格,但她又十分在意外界的事情,属于很内耗的人格。
尤其是我对她的评价…
不过我相信她,因为她很坚强的。
愿她能走出过去心中阴霾,迈向赤红的明天。
当然,少抽点烟最好…以及身体健康最重要。
对于莱奥娜(其一):我的姐姐啊,对于我而言是一个极其复杂的人。
对比以前来说,我们俩现在的关系其实算是好过又坏了一些。
最开始的时候,我们两个可以属于是那种水火不容的关系,并且莱奥娜性格远不像现在那么好。
以前的她,性格和控制欲都非常强势,而且情绪也不怎么稳定。
至于现在嘛?我倒是觉得她可爱了不少。
我真心希望她能够过得安稳快乐。
历经诸多事情之后,我们早已成为彼此生命里无比重要的家人。
并且曾经我也答应别人要照顾好她。
而且我爱她,我的姐姐,我的莱奥娜,希望我们未来的关系更加融洽。
(战锋长舒了一口气,扭头看向远方,露出了一抹温柔的笑容)
——————————————————
“企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