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幻小说 > 职业哥穿回十几年前,暴打全联盟 > 第597章 双眼泪打团

第597章 双眼泪打团(1/2)

目录

中路2V2的碰撞,以Mlxg的潘森阵亡告终,这对于VG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针。

“这对于VG来说太关键了,”米勒分析道,“上一把就是中路先崩,然后辐射到了全局。”

“这把GodV虽然也被打出闪现,但拿到了一血,中路的对线压力瞬间就小了很多。”

VG的队内语音里,GodV长出了一口气,上一把被单杀换掉的阴霾,似乎都消散了不少。

然而,他们都低估了Mlxg这个人。

复活后的潘森,看都没看自己空空如也的上半野区,径直朝着上路走去。

此时的上路,圣枪哥的剑姬正打得风生水起。

“打野送一血,基本不会来了,上路随意1V1,这不就是我的爽局?”圣枪哥一边压着刀,一边在心里盘算着。

然而,就在他将一大波兵线送进塔内,准备后撤的瞬间,草丛里,一个举着盾牌的身影猛地冲了出来!

“卧槽!”圣枪哥下意识地骂了一句。

一个三级没闪的潘森,配合一个四级的人马,来抓他一个四级的剑姬?

这合理吗?

这不合理,但这是Mlxg。

击杀提示音响起,圣枪哥看着自己灰色的屏幕,嘴里还在念叨着:“这香锅是疯了吧?他凭什么敢这么抓啊?”

他这波虽然死了,但因为是推线进塔被抓,兵线损失并不算大,而且自己手里还捏着TP。

可对于BLG来说,这波抓人,赚了吗?

“抓是抓死了,但是……BLG也没赚多少啊。”娃娃看着地图动向,皱起了眉头,“Dandy趁着你潘森去上路的时间,直接控下了双河道蟹,现在还入侵了BLG的下半野区,把石头人给反了!”

“BLG的下路组合也被逼得只能放线回塔,亏了一大波兵线。”苏小妍补充道,

“这波Gank,可能全联盟只有Mlxg会这么做。抓成功了,赚得很少;一旦失败,那BLG这把就直接走远了。”

影响,在随后的几分钟里,开始慢慢显现。

游戏时间六分多钟,Dandy的猴子,已经领先了Mlxg半级的经验。

而GodV的瑞兹,在度过了最虚弱的前期后,此时已经可以安稳地推线发育。

此消彼长之下,本来应该手握线权的BLG下路,反而被EZ和塔姆压在塔下,只能被动地等待兵线过来。

整个下半野区,几乎完全落入了VG的掌控之中。

然而,就在VG全队都觉得节奏尽在掌握,优势在我时,他们做出了一个让他们本场比赛,乃至整个赛季都追悔莫及的决定。

“下半区我们有线,我去开龙。”Dandy在语音里说道。

他指挥着下路双人组,开始朝着小龙坑移动。

从上帝视角看去,这一幕显得无比滑稽。

甚至从许瞬一开始选出这个阵容时,他就已经预料到,VG在这个时间点,是完全没有资格和BLG在野外打一波公平的团战。

或许是前期拿到一血,控住下半区所带来的微小优势,给了VG一种错觉。

让他们觉得自己,已经是强势方了。

他们似乎忘记了,英雄联盟里流传已久的一句话。

双眼泪打团,两眼泪汪汪。

此时此刻,VG的中下双C,EZ和瑞兹,身上都挂着一个女神之泪。

更致命的是上路。

圣枪哥的剑姬,上一波为了打这波团是省了TP,走上线的。

而一个有大招的人马,和一个有大招的剑姬,在TP到正面战场时,所能提供的战斗力,完全不是一个量级。

小龙坑里,VG众人正在输出着小龙。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