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6章 训练赛战神的传言果然是真的(2/2)
训练赛开始的第一周,所有队伍里,胜率最高的,不是BLG,不是SKT,也不是VG、ROX、EDG这些次一点的夺冠热门。
而是NA的一号种子,TSM。
许瞬看着训练赛的记录,也不禁感慨,原来传言中S6时期TSM训练赛无敌的消息,是真的。
毕竟训练赛大多只打前期,而Bjergsen和Doublelift这对中下双C,确实非常契合这个强调对线和前期节奏的版本。
当然,他们最大的弱点,和印象中所有的NA队伍一样,只要比赛拖到中后期,就会自动带上降智光环,开始出现各种莫名其妙的失误。
只是,这种弱点,在训练赛里是很难体现出来的。
“这NA的王者怎么感觉跟个钻一似的?”打了几把排位后,Mlxg又开始抱怨起来。
和S3时期不同,这个时期的NA服务器,排位质量已经差到了极点。
即使他们用的是拳头官方给予的超级号,但排位匹配到的队友和对手,基本上一局里还是有一半都是路人玩家。
在许瞬的直观感受下,这种对局质量就一个评价。
不如国服黑色玫瑰大师局。
所以,在NA打排位,除了保持基本的手感外,基本上就属于浪费时间,甚至打多了还容易影响训练赛的状态。
在紧张的训练之余,拳头官方的TOP20选手榜单,也在以每天公布两个的速度,不断引起着外界的讨论。
当看到去年还是冠军打野的Clearlove,仅仅被排在第19名时,也响起了一片议论。
“厂长才19?拳头搞什么飞机?”
“差不多得了,EDG今年全年没什么成绩,最后还是靠打预选赛才进的世界赛,能给你一个名额,已经很给卫冕冠军面子了。”
随着选手越出越多,观众们也基本看出了拳头的评选标准。
榜单的10到20名,基本就是NA、EU还有LMS赛区的明星选手,诸如Karsa、Doublelift、Mithy、Perkz等人,再加上一些LPL和LCK队伍里的非核心选手如Pray,圣枪哥,等等。
当榜单排到第11名时,万众期待的小组赛抽签仪式,也终于到来了。
BLG的训练基地里,所有人都停下了手中的训练,围坐在大屏幕前。
因为MSI上G2的糟糕发挥,导致EU赛区丢掉了一号池的资格。
今年世界赛的四个一号池队伍,分别是LPL的BLG,LCK的SKT,NA的TSM,以及LMS的FW。
而EU赛区的头号种子G2,只能屈居二号池。
这也意味着,哪个一号池队伍抽中了G2,哪个小组就将大概率成为今年的“死亡之组”。
抽签仪式开始,随着一个个印有队标的小球被抽签嘉宾打开。
A组:SKT
B组:FW
C组:BLG
D组:TSM
一号池的队伍率先落位。
紧接着,二号池的抽签开始。
当AHQ和VG被依次抽入A组和B组后,BLG的人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抽签嘉宾的手在抽签碗里搅动着,最终,拿出了一个透明的小球。
他缓缓地拧开小球,将里面的纸条展开。
“G2!”
没有赛区冲突,所以G2将会进入BLG所在的C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