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侠仙侠 > 魏博节度使,狗都不当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2/2)

目录

所以我儘量,儘量收著点写,收著点疯。

真特娘的,发疯都得收著力度,也是没谁了!

在这个年代,光靠疯是贏不了的,做人还是要有一些不理智的追求才好,段德如是,你我如是!

有时候,我也会想,其实我这种突然黑化来的风格非常不適合写歷史赛道,

若是改为其他赛道会不会更好会不会更少一些被喜欢正统歷史味道的读者骂或许某家下一本可以尝试一下!

好了,自怨自艾,自吹自擂都到此结束吧,作者就好好写书,读者老爷们就蒙眼看书吧,希望诸位能够多多支持一下!

另外诸位最是骂我的痛点,就是关於更新的问题了,

其实之前我做读者的时候也会有这种咒骂,这非常理解。

做读者时心里在骂:这勾八作者为何不一天十章才写这点老子不看先养著吧!

当作者的时候心里又想:这勾八读者怎么不给我追读!

诸位节度使,感谢你们的追读没把我养死,咱们就別互相伤害了,某家儘量更可好

上著班呢,养家餬口,实在没能力全职。要不诸位送我一程,若能靠著写书吃饭,若能良性循环,我天天日万报復大家可好

再次感谢诸位的月余陪伴,感谢你们的支持,感谢各位大佬的月票,推荐票,追读还有打赏,我先磕一个,你们隨意啊哥!

1號上架了,求个首订,求个好成绩行不诸位节度使大佬

谢谢啦!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