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6章 这就是大汉吗?(2/2)
二百血字营紧隨其后。
“杀胡虏!报血仇!”
作为第一批的被陈玄提拔杀才,他们可以说是禁军里最拔尖的。
相对的,他们的装备和待遇也是最豪华的。
作为皇帝的亲卫,他们人人四品,装备齐全,除了当值的时候只需要打熬身体,甚至还有太医令专门配置的药浴。
所有投资下来,人人如虎。
面对那些如狼似虎想要拿下龙纛的蛮子,他们眼里满是不屑。
什么阿猫阿狗
二百重甲兵衝出去,沿途所有蛮子如同砍瓜切菜一般。
长兵短兵破甲兵,背后还有擘张弩。
如果说杀字营是重骑兵,那么血字营就是当前时代的特种兵。
他们五人一组,相互配合,所过之处蛮子不留活口。
没有蛮子是他们的一合之敌。
精兵政策有好处有坏处,不过目前对抗蛮子,只有好处。
城墙上,风雪已停。
孔农一直盯著城外。
当然,还有裴家三虎。
陈玄爆杀蛮子的时候他们没震惊。
可当他们看到陈玄打飞床弩弩箭的时候才彻底张大嘴巴。
裴鐧:“我...来个祖宗在上。”
裴敢:“打飞床弩”
裴远:“这还是人吗”
孔农眼眶发热。
他猛地一砸城头,声音激动到沙哑。
五十多了,他已经很久没感受到这种热血到想哭的感觉了。
“对!这才对!!”
“我们中原人什么时候在蛮子手里吃过这么大的亏!”
“这才是我大汉该有实力!”
当他看到陈玄依旧冲在最前方的时候,那標誌性个虎啸响彻荒野。
孔农老泪。
“王爷...”
大雪城破的时候,他没哭。
蒋三力战身亡,军民在巷战中损失惨重的时候他没哭。
他一个老头带著残兵在风雪中硬抗蛮人大军的时候没哭。
可在此刻,在大汉天兵神威援助之下。
满脸横泪。
不仅是因为援军到了,而是因为援军来的太他娘快了。
信鸽最快也得初一才能回到京都,按照路程,就是说初二一大早援军便出发。
初五到,天寒地冻,顶风冒雪,一千多里路。
这得是什么样的皇帝,才捨得把自己扔进这种地方
这得是什么样军队,才有这种战斗力
“打开城门!”
孔农大喊。
裴鐧一愣:“什么”
孔农抽出一个箭壶掛在腰间。
“打开城门!”
“我们杀出去!”
“我们要和我们的皇帝我们的王爷我们大汉的兵!”
“一起衝杀!!”
“打开莫凉城,草饲大太子!”
“杀!!!”
这一嗓子不是一个人喊的。
是三千多人一起喊的。
百姓。
“疯了疯了,简直疯了!”
裴鐧一边大喊一边跟著往下跑,语气中有一丝他都没有察觉的渴望。
这样的皇帝!
这样的王爷!
这样的...大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