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侠仙侠 > 我!昏君兄弟,叛军直呼活阎王! > 第203章 二太子:就剩我一个了?不是?嘻嘻?

第203章 二太子:就剩我一个了?不是?嘻嘻?(1/2)

目录

燕云以北崇川城。

仅剩的二太子就驻扎在这里。

这里同样易攻难守。

如果不是拓跋熊不在,又有赖家做內应,蛮子几乎不可能打进来。

这是燕云到塞外的边防重镇。

战败的消息传了回来。

是零星逃窜回来的蛮人。

战场太大了,蛮人数量眾多,而大汉军队数量少,难免有漏网之鱼。

当狼狈不堪的蛮人骑兵跑回来的时候,二太子人都是懵的。

他同样甩著两根麻花辫在前方,身型高大,唯独就是左眼下方有一颗大黑痣。

“败了”

二太子不可置信:“你们数万人,做了几个月的准备,又是甲冑又是棉服,几天的时间没打下莫凉也就算了,反而乌兰巴日死了,就连大太子也战死了”

“是你被冻坏脑子了还是我没睡醒”

“那些人难不成都是天兵天將不成”

跑回去的蛮人满脸恐惧。

“是中原人!”

“他们自称汉人!”

“他们的皇帝来了,还有之前那个王爷,都来了,他们强的就和天兵天將一样,我们的勇士还没衝到跟前就被他们射成了筛子!”

二太子豁然起身:“到底是怎么输的!”

“就算他们有援兵也是舟车劳顿,难不成来了几十万大军不成”

“不不不”那蛮人连连摇头:“没那么多,其实...”

“难不成是数万精锐”二太子皱眉思忖。

“不不不”那蛮人继续摇头:“二太子,其实...”

“还是不难道来的是他们最精锐的一万禁军”

二太子左右踱步,眼神凝重:“也是,皇帝御驾亲征,绝对是禁军!”

“竟然这么强吗”

“不不不二太子!!你让我把话说完啊!”那蛮人急了:“你一个劲在这猜,咱们是草原人啊!玩什么动脑子的活儿!火烧屁股门了你也不看看咱们脑子有脑子吗”

二太子顿住脚步:“那你说,他们到底多少人!”

“五千多!”

“多少五千多万”

“五千多,没有万!”

二太子都被气笑了:“你是说,大太子亲自带队,准备了鎧甲和新的武器,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並且以逸待劳的情况下,被那...汉人五千人打败了”

“將近五万人!”

“就是五万多头羊放开了让汉人抓也得抓两三天!!”

“十个打人家一个都打不过,你们到底会不会!!”

这离谱的战况直接给二太子干破防了。

“那汉人那边呢,五千人应该也剩不下多少了吧”

跑回来的蛮子低著头:“呃...那个...”

二太子有些不太好的预感:“別说他们伤亡不大,有一半吗”

那蛮子摇摇头。

“趁我还没扇你之前,自己动...不是自己说!快!”

“人家商量连一成都不到,就这还要把受伤的算上...”

那蛮子自己都不好意思开口。

“呵”

二太子笑了一声,笑的莫名其妙中又有点释然。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