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小说 > 玩个狼人杀,怎么成救世主了? > 第729章 天道封神猎场.正式开启!

第729章 天道封神猎场.正式开启!(2/2)

目录

说好听了是在试弹性,说不好听一点...就是在躲发言!

“5号玩家请发言”

5号:“我不是预言家,上警点评预言家来的....4号玩家前置位没发言...也点评不了这张4,我就不废话了,希望后置位那张预言家牌能发言的好一点,能让我找到你,站对边,我过了。”

“6号玩家请发言”

6号:“5号牌...感觉好像还可以,4快速过麦给他压力,听起来这张5好像也没有什么紧张或者其他的比较反常的举动,我觉得还行,心态上比较像好人。我也不是预言家,那看看后置位对跳呗,我过了。”

“8号玩家请发言”

8号:“7查杀,我警徽流就开到4,2了。能听明白吗?7号牌是我第一天验出来的翻牌查杀!警下已经验出一狼了,我去验警上去。7是右置位的,右置位已经开了一狼了,所以我就警徽流都留左边了。其他...没了。7一定拍不出任何身份,我是真预言家,警徽票上给我,过!”

说实话...力度还是有力度的...就是发言太差了...

假如说他真是张预言家牌...那他最多就是入门级高上那么一丢丢...有点两把刷子,但都没毛的那种。

但江元现在还不想马上去定义这张8号牌...你单纯听他一张牌的发言去判断他是不是狼...那你一定判断不出来,这种牌的独立发言可能不具备太多的参考因素,还得看对跳才更有把握...

“10号玩家请发言”

10号:“很一般啊....这张8发言太一般了,我有点站不了你的边,你这4,2的警徽流开出来就像是为了打格式而打格式...你验4我可以理解为这张4警上不发言有狼面,可以验。你验2干嘛呢...这张2号牌是在警后的,如果2跟你对跳呢?你这第二警徽流不就白费了?而且...你验了7是查杀,警徽流开4,2这就完事了?5,6在你前置位发言过的,你怎么定义呢?是两张好人还是两张狼在做身份?又或者...这5,6里开了一张狼一个好人?如果是一张狼一个好人,那谁是好人谁是狼呢?你都没去分析,都没去聊...你这怎么做预言家呢...所以我警上可能站不了你的边...我先保留我的站边吧,我听完对跳我警下去交站边,过了。”

这个10去打8号玩家的点确实都是正逻辑,所以听这张10的发言,你要从逻辑层面聊,他就一定是好人。

但...如果8是真预的话...10是不是好人就另说了。

这个板子,这个分段,这种发言...8一旦成为预言家,狼队是有可能会打的悍一点,一定会有狼选择冲锋!

因为他冲锋的理由一定很硬,一定全是正逻辑,因为你真预发言的太烂了....随便冲都能冲死你...

所以...这张10发言完,江元也没着急给他标好人。

“1号玩家请发言”

1号:“我觉得10打8有点强打了..他验了警下一张7是狼人牌,不去盘双狼在警下的格局,那确实可以不去进警下的视角了,警徽流去开4,2也没有太大的问题吧...2号玩家如果对跳了,那他警下也可以去改自己的警徽流,有人对跳也不会有自爆了吧?这怕什么留不出警徽流呢?所以这张10我没觉得特别好,我感觉8号玩家还可以...我可能会比较想站边8吧...他唯一不太好的一点就是验了7是查杀之后没去对话其他三张警下的牌,这是他拿不起预言家的点....其他没了,我觉得10有点强打,像狼,过。”

“2号玩家请发言”

2号:“也还好吧...也不算特别强打吧...他没去定义5,6也是事实,4,2的警徽流...确实也不严谨,你可以说留个防爆之类的,只是多加一句话的事,但这体现出来的思考量是不一样的,所以...害,也不好说吧!看3号怎么跳了...抛开发言不去聊的话,8给7发个查杀力度其实还是有的,现在只有你一张3号牌没跳了,你要是跳的话...你得聊的比这张8好的多才行。别的没了,我过了...”

“3号玩家请发言”

3号:“警徽流开个12吧...我验了1是查杀。这张2我不想去验...我想听他警下的站边,如果他警下要去站边8的话,那这张2我可能会不要了。我验1心路历程很简单,就是奔着边角位去摸的,结果验出来是狼...1这个位置做狼本身2号玩家是可以先暂放的,但我警上听2的发言并不好,为什么我得聊的比这张8好的多才行?为什么我要比他好的多我才是预言家?我底牌是不是预言家跟我聊的怎么样没有关系,我聊的稍微差一点我就不是预言家?你就不站边我了?你这不是提前冲锋吗?所以这张2我不会去验,只用等他警下交站边就行,我去把12开了,再去开一张6。开12是因为他给7发查杀,警下可能会卧着他狼队友。6的话...随便开的,因为他警上保了5,我想看看6的底牌...”

3号:“没了,我是真预。1号查杀,警徽流我开12,6,希望能吃到警徽,过了。”

听了3的发言,江元的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只可惜,他是没有机会投票的,他只需要看警下的票型就行...狼坑基本就点的差不多了...

“请开始警长投票”

“投票结束,公布投票结果...”

“9,11,12投给8”

“7投给3”

“8号玩家当选本局游戏警长”

“第一天平安夜”

“请警长决定发言顺序..”

“本轮逆序发言,7号玩家请发言”

7号:“7号女巫牌,手里还有毒,第一天的银水是这张3。还好我有底牌压制,手里还握着一瓶可乐,今天就走这张8,我晚上看着撒毒...如果有人跟我对跳女巫那就互毒,再简单不过了,没人对跳就全票出8,我看着撒..能听懂吗?我觉得都不需要发言太用力了,底牌压制!我过了,全票出8。”

听了7的发言,相信稍微有点段位的玩家应该都已经找到谁是真预了....

这7号牌就一定做不了女巫!

可能会有观众觉得他是一个发言比较差的女巫也有可能,也许是刚入门完全不会玩的女巫呢?

只能说...不可能!

他的发言格式和内容是骗不了人的,他是具备一定的狼人杀基础的玩家,他今天能跳女巫聊成这个样子...他必定是狼!

他如果是女巫牌...那他这毒口会不知道怎么撒?还需要看?需要想?

只要没人跟他对跳女巫,那就是下8毒9,10,11这三张牌的任意一张!

你得直接对话他们,让他们今天就要咬起来,因为你会随时撒毒!

所以当他聊出毒看着撒的时候,他就一定不是女巫了!

“6号玩家请发言”

6号:“其实我是挺想相信你是女巫的...真的。我努力的想代入你是女巫的视角,但我刚代入成功..你发言结束了...你这能是女巫牌吗?思考量太少了!你是女巫,你捞了3,他是银水预...你就过麦了?狼呢?不找狼吗?太简单了..你是女巫的话,你的思考量太少了,你一个比我们视角更开的女巫牌,你不想着带队,不想着找狼,发言只用几十秒就快速过麦,警上警下的格式都不盘,我真的接受不了你是女巫,但我底牌不是女巫...我看看后置位有没有对跳女巫的,如果没有的话,我可能会跟你下8,如果有对跳,那我觉得你可能要走远了...我过了。目前来说我比较相信8号...过。”

“5号玩家请发言”

5号:“你这前面聊挺好,怎么后面给自己聊不会了...怎么可能会没对跳?7如果是女巫,1号玩家有什么理由不去跟7跳?1接的也是查杀,1是狼他不悍跳女巫?聊啥呢..这7还能不是狼?”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