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侠仙侠 > 说好拿捏猴子,刚镇压他无敌了? > 第272章 妖猴是硬茬,谁都不想管啊,唉!

第272章 妖猴是硬茬,谁都不想管啊,唉!(1/2)

目录

紫薇大帝之前在星宫中透过星盘观战。

他看得比谁都清楚。

妖猴在灵山打爆三世佛五方佛,在斩仙台打爆斗姆元君,这种战力已经超出了斩三尸准圣的范畴。

他是众星之主,不是杀伐之将,星斗运转才是他的本职。

但玉帝是君,他是臣。

君有命,臣不得不从。

更何况天庭如今正在大难之中,他若不来,日后在天庭还怎么立足?

紫微大帝收拢星辉,按下云头,身后的北斗南斗星君们也跟着列开了阵势。

五方五老也看到了。

他们镇守五方,对灵山那场大战的始末知道得比一般神仙更清楚。

佛门在灵山被打得有多惨,他们心知肚明。

斗姆元君被妖猴正面打爆,他们也亲眼所见。五方五老此次前来,与其说是来降妖,不如说是来尽臣子的本分。

玉帝都把镇天钟敲到他们头上了,不来就是抗旨,他们担不起这个罪名!

孙悟空坐在一处被金箍棒砸塌了大半的偏殿顶上,一条腿搭在断裂的飞檐上晃荡着,另一条腿盘在身下,金箍棒横在膝上。

他居高临下地看着四御五老带着各自的部众列阵。

脸上没有任何紧张,反而像是看戏一样看得津津有味。

“噢,原来是你们来了。”

孙悟空笑吟吟地开口,目光从勾陈扫到紫微,从青帝扫到黑帝,“你们也要掺和这件事情吗?”

他的语气像是在跟老朋友打招呼。

四御五老没有人回答。不是不想回答,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说奉旨降妖?

这妖猴刚打爆了斗姆元君,说这话等于找死。

说不想掺和?

玉帝就在旁边观刑台上看着,说这话等于抗旨。

最好的选择就是闭嘴,等玉帝发话。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目录
返回顶部